數之不盡的念頭 渴望自由的心靈

在這亂世之中我們可以求得什麼

原屬於你我飛翔的天空 充斥著無盡的黑影

已然成熟的翅膀 卻成為人生的枷鎖

遠挑海的底線 那是你我從未走出過的界線

何以認定這是我一生的極限 控制著自由的渴望

亂世 曾經的我們   認為亂世不該再出現

然 出現在你我眼中的世界 卻是真真實實

背負著枷鎖 繼續生活

扣住你我心中自幼的夢想 

自幼 你我憧憬著 自幼 你我期盼著

期待著飛翔在無盡的天空

殘忍的是 你我終究不知 在你我背上的是翅膀還是枷鎖

嘗試著 在這片天空留下自己的尾羽

卻被同伴打壓著 告訴你我 天空中有著人們害怕的巨獸

終究是在這壓力之下選擇放棄了翅膀 抑或是枷鎖使得你我如此

如今 你我面臨著更巨大的改變  我們嘗試著飛出這巨型的牢籠

卻發現  我們僅剩的 只是一雙殘破不堪的翅膀

於是我們慌張 於是我們開始盡你我所能的 突破這層障礙

同樣的劇碼 不同的演者  分不清

這究竟是一齣經典的劇碼  亦或是你我解決問題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bear 的頭像
    tobebear

    阿熊心情小站

    tob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